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

是正妹都要有一台NDS!!

DSC00042 DSC00041
任天狗~我可愛的小夏!!!!♡

DSC00040
還有可愛的巧比♡♡♡

之前車禍,搞的要長時間去做復健,
除了上班之外,大半的時間,都因為痛痛而耗在床上或醫院裡,
貼心的SPAN就把NDS小藍借給我玩,讓我消磨等做復健的時間。

剛開始小藍裡我會玩的遊戲只有"妙廚老媽"跟"勇者鬥惡龍",
後來"勇者鬥惡龍"卡關(其實是因為自己沒耐心)
看到有好多其他的遊戲,忍不住跟SPAN要了其他的遊戲~~~

任天狗!!!真的超可愛阿!!!所有女生都應該有!!!!
(還連線玩了別人的狗狗 >////////////<) 小藍跟著我搭車,陪著我去醫院做復健,毒到了物理治療師。 每次我去做復健,治療師就會要求我把小藍拿出來玩給他看 XDDDDD 當然,我學SPAN,不斷的慫恿:就買一台啊~~幾千塊而已,而且很多遊戲可以玩喏!!! 治療師應該是差點沒噴血,很想請他把口水擦一擦。 盈孜也有一台NDS,那天在店裡的時候,跟盈孜聊起來, NDS真的是搭車良伴!!!!
而且盈孖說:是正妹都要有一台!!!!
(↑這句話讓我有爽到)
(↑盈孖真的還滿正的)

既然正妹都要有NDS,那為什麼有人說:宅男不肯承認自己有一台NDS(誤)
(別問我謠言從哪來的 XDDD )

因為這台小藍,也因為任天狗,我發現了一個超級的秘密!!!!
那就是~~~~~
正妹玩NDS的時候,超萌的!!!!
真的!!!盈孖玩任天狗的時候,我真是看傻眼了~~~
一整個散發""的氣息~~~~
讓身為女生的我,差點撲倒她 >//////////<
(難怪她男友要買NDS送她)

不!!!!我只是喜歡看正妹!!!!我沒有那個傾向!!!
我的心裡只有 *謎

小藍,還有好多遊戲,等著我去發掘呢!!!! ^_____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