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

禮物♡♡♡

不要說我閃,不是故意的,我每天也都被人閃~

每天晚上散步的校園,星期天晚上更是被我目擊18對閃光蛋!!!


差點沒有當場瞎眼。





不吐不快!!!





2008年的3月14號,白色情人節,我沒有收到粉紅色的玫瑰花束。


我也沒有在2月14日,情人節的那天送任何人禮物。


但是,因為那個情人節,我賭氣說出了深藏在心中本來決定不說的秘密!!!



『我喜歡你』



後來,一切都好像做夢一樣,


本來是個宅女腐女干物女....即將是未來的敗犬女的我,


一下子變身成為了《王女》。







深深的感覺到,很機車的一個人,卻是把自己安安穩穩的放在心中,


捧在掌心上疼愛...







我的小白喵,JMAS的M860,已經停產了,好像連公司都不見了,


小白喵的傳輸線不見了,充電器掛了,電池也掛了一顆,


不用說,剩下的那顆能用的電池,續航力超差,常常會自動"沒電";


折蓋式手機最後容易出現的問題~收音很差。


小白喵已經跟了我三年多四年了,因為沒有摳摳,堅持就是不要換,


能用且用。







SPAN看不過去了,開始物色哪一款手機適合我用,


本來我是打算自己買的,畢竟不喜歡拿人家的禮物,


看了幾隻索尼易利信的手機,要搭門號的,


最後都在月月沒有預算的情況下放棄。







這天,本來只是陪SPAN去找網卡,在中華電信櫃檯,


SPAN當著我的面,馬上打包了小橘給我!!!









>///////< 真的很意外,也很高興,


小橘現在是我貼身心愛的手機~~~



有次我跟SPAN說:你都沒有送我花~~~


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收那種沒有實用價值的禮物,


常常生日收到禮物,還很煩惱(因為不是我實用的),


可是,女生總是也有一點點虛榮的。





SPAN提醒我,小橘可是他第一個送我的禮物呢!!!


論小橘的價值跟心意,在我心中都是無法比擬的。





這陣子,因為小橘發生了幾次自動關機的問題,


為了日後的使用,還是早點送修的好,


不得已拿著小橘去送修的時候才發現保固卡上的購買日期是:


2008年3月14日





是的,小橘就是我的白色情人節禮物呢!!!





到現在,回想起每一天的點點滴滴,


我真的覺得很幸福。


一點點一些些貼心的小小幸福感,慢慢的蔓延~~~





希望自己永遠都不要忘記,


今年的情人節的一切,不要忘記第一個收到的禮物,


不要忘記他的心意


PS.照片都是從網路上挖來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