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體重計+慢跑鞋到位~走了6千喲!!!



上週獲得體重計一台 XDDD
PCHOME寄來公司時,
同事內線電話:米米你有用PCHOME購物嗎?
我:有阿!!
同事內線電話:那麻煩你來簽收一下~

到樓下去簽收
同事: 這麼一大箱,是什麼阿?
我: 喔,就禮物阿 >////<

同事: 什麼禮物?
我: 體重計....
然後大家就開始笑 XDDDDD
恩,真的,怎麼會有人送體重計呢,沒錯~就是有咩
*害羞

收到體重計的當天下班,
回家後好興奮的設定好, 歸零後馬上站上去....
顯示的數字,讓我太震驚了,當場想飆淚。
馬上打電話給SPAN。

我: SPAN,我這週末不上台北了 >"<
SPAN: 怎麼了?
我: 我變胖了,不想讓你看到...
SPAN: 變胖?體重多重?
我: **kg
SPAN: 一定是體重計壞了
(↑↑聽起來就一整個爽...怎麼會有人這麼貼心)

週末上台北,SPAN帶我去公館買慢跑鞋,
那家店的鞋價真的很便宜,小姐的服務也是超好的!!!
最愛的撲馬^_^
撲馬鞋鞋的開箱照,用5D在沙發上拍的~
通通在這邊喏!!!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imi_j/

有了鞋鞋,星期六雖下雨不能怠惰,
還是趕在健身房關門前去快走了一小時,
消耗熱量約為3XX大卡。
真不好賺...

昨天(星期天)也是下起大雨,
等雨停後,我們去了附近的學校操場, 扎實了走了6000 >/////<
中間我還有慢跑了3次,為了追上SPAN的腳步,
(我就是要走的比SPAN快一點)
但都跑不完一圈就只好又用走的。
操場一圈是400公尺,15圈... 一圈都沒少呢...
6000公尺,一小時。 真是太厲害了 >/////<
我第一次這樣計算,平常都不知道自己走了多遠。

今天腳痠痠,腰也痠痠 好想睡...



有沒有瘦一點?? >///////<



這個角度,腿好瘦呢!!! >//////<

體重計跟鞋子都有了,每天要繼續堅持下去。


^_^ 附記,今天在網路新聞看到的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616/61/11bmr.html
宅男研究生 靠超商豆漿減肥法 6週甩油12公斤

【超商豆漿減重食譜】
‧早餐:無糖高纖豆漿450cc + 茶葉蛋一顆 +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
‧午餐:隨意(原則上熱量控制在600大卡內)
‧晚餐:無糖高纖豆漿450cc +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
‧注意事項:每日飲用2,000cc白開水及運動30分鐘,更能輔助減重效果的達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