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讓人不知道如何反應的簡訊

中午,接了一封簡訊,
簡訊的內容:

親愛的米米平安!身體有沒有比較好?
好好調養就可以考慮結婚嚕!
如果可以的話跟男朋友好好計畫討論,
或許結婚了到台北工作也不錯呀,
一起為****(不能公開,所以消音)努力。
如果沒什麼錢,參加台北市的集團結婚(上網)也不錯,
可詢問一下是否有很讚的結婚禮品?
報名時間是7/28~8/01
結婚日期是10/4可以考慮一下喔!

看完簡訊,心情很複雜,眼睛濕濕的...
一開始以為這是什麼廣告的簡訊,後來仔細看,
原來是某學姊的關心簡訊。

不知道學姊是怎麼知道我交男友的,
(其實很明顯吧)
但我跟媽媽說過,不希望家人朋友過度關心,
會給我壓力,媽媽也說過只要我為自己負責就好,
她們不會過度關切我。
消息還是走漏了阿,學姊傳這個簡訊,真的很明顯。

不是沒有想要結婚,
我想我也許比周圍的朋友們都還渴望進入婚姻,
男友也對我超好的,
可是,結婚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決定,
也不是沒有一起計畫討論過。
只是,我們也才剛開始,不想很大的壓力...
(我希望能照他的計畫走,能夠讓彼此都幸福才是最重要的)

尊重對方的想法。

關於結婚這個計畫,我知道他的想法,
所以,學姊,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呢...
你的簡訊給我很大的壓力。

我有想!!!
但是可以給時間慢慢來的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