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

還是要好好的紀錄飲食

開始紀錄每天的體重以來的這一段時間,
除了每日(盡量)不間斷的運動(快走1~1.5h)外,
飲食型態幾乎還是沒有什麼改變,
(三餐一樣外食,中午便當、晚上便當的)
紅燈區的食物幾乎是沒有再碰了(炸物、飲料等等)。

體重還是飄來飄去...
到了放假的時候就更悽慘了,
良好的飲食習慣幾乎就要荒廢了!
早餐是睡到爬不起來吃,中午跟晚餐有可能大魚大肉,
這樣怎麼可能瘦(哭哭)

三餐飲食正常,我想,可能我還是吃太多了,
所以跟銷耗的剛好打平。

恩!!!
那還是來好好的紀錄每日的飲食吧!!!!

所以~~~今天的中餐就是~~~~~

麥當勞!!!!8號餐+泡菜牛肉吉士堡、飲料換玉米濃湯!!!!

↑↑不要打我~這是今天公司統一訂購的午餐,
我只出了超出公司預算的40元,
而且我打算把這超超超超超豪華的一餐分成兩餐吃,
也把綠茶拿去冰來作下午緩衝的準備了= =(好沒說服力阿)

BTW
最近我好像越來越宅了,除了偶爾勾著SPAN的肩膀拍拍他叫他看正妹外,
剛剛好像不小心的想打出"ㄎㄎㄎㄎㄎ"的笑聲 @"@
天啊~~~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