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

誠品勤美~散步+波提獅+樹太老♡

♡多拿滋

記得誠品勤美店剛開幕的時候,
多拿滋超多人排隊的,因為當天有消費就送購物袋的活動~
不過我跟妹,光是逛街就快累壞了,
就沒去排隊。
隔了這麼,才去吃多拿滋~~~

卡哇以的波提獅要來了~~~~
看了活動內容後,
預估大概要消費700元才能兌換一個手機吊飾

嗯嗯~還是日本的好吃 (淚)

可愛的CHERRY~~~開始拍拍~~~~





偷拍人家的櫃檯~~馬上就被制止啦~~~>////<
後面的廚房裡,一個個的波提獅(硬是把波提甜甜圈說是波提獅)
沾完糖水後晾在架子上(口水)

♡樹太老~日式炸豬排

中午我們就在誠品裡用餐,
因為外面是炎炎的大太陽啊!!!


高麗菜跟小菜、飯、湯都可以無限續~~~


我點的咖哩炸豬排(真正的餐名忘記了)


飯說是越光米歐!!
以我吃過日本的飯來說...
這裡的飯,有80分喏!
可惜聽說當天的飯鍋好像怪怪的,
我的飯,米比較硬,裡面好像還沒全透的感覺...可惜


CHERRY跟蒂芬妮點的起司炸豬排(藍帶豬排)


招待CHERRY的茶碗蒸,
因為飯鍋的關係,當天讓CHERRY等了很久~
後來就招待CHERRY茶碗蒸及幫我們全桌打8折


附餐點心~冰淇淋(瑞士巧克力口味)

因為大家要各自付錢的關係,我就把發票拿來核對計算價錢
原來要加服務費,
不知道是服務人園沒告知,還是我們眼睛太大了,
竟然都沒有看到這條消費說明。
當天中午,整個誠品的餐廳都是人潮,要吃樹太老真的排隊等很久...
服務人員也是忙翻了= =

對了,後來我核對發票的時候,
發現怎麼好像算出來的總價不對....
總共比我們自己算的多了一點點
就是 餐x8折+服務費 自己算的價錢跟發票計算的不一樣

基於我小器又機車的個性,為了這10幾元痛心不已
不停的告誡同事們,消費的時候要看清楚發票還有金額要算清楚
畢竟~~~1塊錢也是錢啊!!!


♡花絮


嚇!!!看我的龜派氣功~~~~~
把扁額整個震裂了,厲害吧!!! XD

誠品裡面有很多特別的擺設


乍看之下是一塊裂開的匾額的椅子 XDDDDD


很特別的~"乳牛概念椅???"
這個不能坐!!!
也不能擠歐(笑)





2008/06/2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