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屎!

今天早上真是一整個屎...

我到現在還沒吃早餐,一口也吃不下。

公司的小老闆,再公司養了一條狗,
養了狗之後就出國了,老闆的家人後來也搬出公司,
就留下狗狗住在公司三樓的後陽台。

從我到這家公司上班,就經歷幾次狗狗跑到樓下來撒野,
到處亂上廁所亂大便。

今天,很屎的是,就大在我的座位旁邊。

『不然是怎樣?是請我到公司來清狗大便的嗎?』

真的很生氣,養了狗又不好好看管,
也不管教也不怎麼照顧,平常根本就沒有人陪狗狗。
我們這些員工,真的很無奈,來上班還要兼幫老闆清狗大便!!!
(下次面試請在面試時跟應試者說清楚,此份薪水包含三不五時幫狗清理大小便)

說要清狗大便的主管,非常沒有誠意的近9點才進公司,我們都清完了耶!!!

還有那個X同事,麻煩妳走路大步一點,不要踩到那一塊好嗎?!
請不要跟我狡辯說:沒有踩到阿,有跨開。
本人明明親眼看到你不但踏上去,還拖滑過那一塊...!!!
(走路腳都硬是要拖地的歐!!!)

怒!怒!怒!

今天如果我去買彩卷,沒有給我中2億...

早餐沒吃,會不會讓我輕個0.5kg...

0.5卡在那邊很煩吶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