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

怪夢

晚餐後,突然感到非常疲憊跟暈眩,
我就回房間躺了。

做了一個超怪的夢。

夢見~~~


我跟SPAN要結婚了,所以打包了家裡的東西,
準備一併搬到新家去,搬家公司的人就來搬了。
在往新家去的路上,SPAN開車去接一個女生,
那個女生長得瘦瘦高高很正,
形容起他的樣子的話,大概就是大學生了沒的茵茵那樣,
SPAN說她也是他的老婆...

那位正妹小姐,也是他的老婆!!

沒想到夢中的我,竟然無怨無悔的接受這三人行的婚姻,
搞什麼阿!!!

該位小姐的老爸還送我一小袋零食,
打開來看裡面是金桔,都飽滿的裂開了,
金桔裡是棉花。
還有一個像是蜘蛛的東西,彷彿是假睫毛或是帶在眼睛上的飾品,
仔細看還在動,兩隻前腳動一動就掉了尖端,
露出來的是眼線筆跟眼影筆,
我還說:哇,這不是很時髦的蜘蛛眼影嗎?超流行的耶...

車子後來到了新家,
我還很貼心的打算:SPAN你明天要上班,東西就我跟她明天來整理就好了。


整個很怪吧!!

怪到極點的夢,醒來後,我還是暈暈的不舒服,
就找運動飲料喝,還沒跟SPAN講這個夢,
但是,我知道我們兩個人中間,沒錯,
是一直夾著一個瘦正妹的....

那個人就是,-10kg的我

XDDDDDDDD

沒有留言: